今天因為喉嚨真的很痛,

很怕是感冒的前兆又不能服藥

臨時跑去新店慈濟醫院掛洪正修醫師,

洪正修醫生的手讓我想到我外公,

充滿智慧及歲月的痕跡

他的身邊有些實習醫生,他很耐心的對我跟他們講解

我的子宮肌瘤還是10公分,算大喔!

目前已經從中心開始壞死了,可能會引起肚子痛,

他告訴我會辛苦點、不要太累,撐到最後...

感冒的症狀的話因為體溫正常,以為他要開喉片給我

結果他給我開了止痛退燒藥

一天一顆四天份,我還是不太敢吃...(但至少可備不時之需)

值得一提的是我在照超音波遇到一個很帥氣的女生,

她人很親切,

告訴我我的寶寶很健康在動

我問他說是男生還是女生

他說是男生,

因為我們好像真的有看到寶寶正面的小雞雞

他用箭頭指出來把超音波照片給我

他說一張是漂亮的,一張是很明顯的

但因為太早了所以可能還是有誤差啦!

好可愛!

我很高興。

懷孕真的好奇妙!

感謝上帝的愛與保守。

回到家快三點了,到公教買了些餅乾還有一盒喉糖及舒跑,

希望可以真的不用靠藥物快快康復。

13w+6d 

legs and that.JPG 

 

p.s: 昨天我四年級的女學生們下課終於忍不住問我是不是懷孕了

      由於我沒有心理準備也沒預備好怎麼說或要不要說

       所以我竟然回答"不知道,也許吧!"

       真是遜斃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yltwo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